Sunday, January 20, 2008

开心

星期六 一月十九日 晴 2008

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的“妈妈hao yit “和 css 槟城..
开心因为很久没看见他们了。。两个都变帅去了。。
哈哈

现在我才发现,我对其中一个有好感。。
但是,我不能告诉他因为我有我自己的原因
可是,当我看着他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笑着的。。
我不懂这是什么意识,但是,每次看到他,收到他的信息,我十分开心。。
好像迷恋明星一样。。有一种感觉。。

我真的很想跑去和他说话,但是,朋友们一直开玩笑,所以我就白白的浪费这个机会。。

早上看到朋友手机里的照片好漂亮哦。。在G Hotel 拍的。。
我真的很想去,也但愿能和他们两个拍一张照片。。
我该怎样说出口?
如果我今天不说,我怕我再次浪费机会。。

今天他们就要回去了。。
有点伤心。。
但是,他们俩永远都在我心里。。

至于对他有好感的人,我没有打算告诉他。。
我只是希望他开开心心就好了。。
伤心时,找找我谈天
闷时,找找我开玩笑。。
这就满足了。。

希望有一天,他会找到他的幸福。。
css 和 hao yit, 你们要幸福哦!
我喜欢你们当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