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舍不得

今天是3月21日 也是7个星期里的第三个星期。。。
我和他们离开的时间快要到了。。
真得有点舍不得他们。。
尤其是泰家,贤,杰和莹。。
和他们在一起真得很开心,就算伤心都好,和他们在一起就是开心的。。
现在的我有一点害怕。。
害怕会失去他们的感觉。。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我该告诉他们我的舍不得吗?
我好像很自私哦。。
也许,他们已经有他们的好朋友了。。

一起念书,一起吃午餐,一起去看戏 是多么的开心。。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
喜欢到不想离开的感觉。。
可能是太喜欢/爱 和他们在一起了。。

真的好希望他们会一直呆在我的身边。。
逗我开心,一起开玩笑。。

我好喜欢他们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我离不开他们的欢笑里了。。

看不到他们,总有一点想念他们的感觉。。

朋友,我好珍惜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诚心地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