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25dec2008

刚到了圣诞节。。
独自一个人过也不错。。好轻松!! 前几天,有个男生对我表白。。好意外的惊喜,但是,他不是我喜欢的。。
我把它当作是我的哥哥的对待。。我喜欢的只是我自己。。

但是,他们的天真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我也不懂。。
我喜欢的人,我也不敢告诉他。。
原因很简单,我不是他喜欢的。。
就凭这个答案,我是否该放弃他呢?
我再也不想有男朋友的感觉。。我不会照顾对方,我也不会怎样才能了解别人。。我很忙,但是,我的忙就是我的休息时间。。
我不想把我休息的时间也放弃。。
妈妈说过。。kl 人没有一个是可以容易信任。。所以,我也这样做了。。
我不希望我的男朋友是kl or kedah 人。。
以前有个小女孩为了一个kedah男孩,成绩也不管了。。
为了那个男孩,睡眠不住也担心他在医院的情况。。
为了他,牺牲他的考试。。
这些,没有人可以知道。。
所以,为了保护自己的心再不受伤。。我决定不再接受任何人。。
我宁愿喜欢一个我不敢告诉他的人。。。
也许,这样双方也很好过。。。

怎样都好,一月十六号时考试时间了。。
我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