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好久。。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也忘记我有多久没写了。。
最近的我,很好啊。。。
开始有点不舍得和我班的朋友分离的感觉。。
开始喜欢我的班。。
虽然我们班最难搞,最坏,最懒惰。。
但是,我不曾后悔我进错班。。
没有后悔我拿这科目。。

当初的我,拿这科目都是因为好奇心重。。
但是,现在呢。。。
原来比其他科目更加开心。。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同班时,全都好陌生的样子,也不愿意认识别人。。
但是,认识久了。。就觉得很开心。。想法也一样。。而且,全部都很厉害开玩笑。。
让我天天都笑着回家。。
也许,有时也有不满的地方,但是,事情却解决得到。。
想到我们一起开玩笑。。
一起去吃晚餐。。
一起拍照。。。
一起逛街。。一起clubbing...
一起考试,一起做assignment..
很开心!!

这些就是我们年轻人的生活。。
无忧无虑的。。

这也就是我班同学的日常生活。。

我已经慢慢的喜欢我的班。。
但是,却快要分离了。。

虽然我们班上的人,有些有了男朋友,女朋友。。
但是,我们也可以像好朋友一样。。
不会让他们的男女朋友误会,一起相处。。
很多朋友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们班可以那么融合?
但是,我们却没有原因。。
只是强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就够了。。

就是这样,我们在一起两年。。。
短短的两年,却有很多让我们开心的回忆。。
真得很开心。。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year06/07)
Y1M50 & Y2M50 在一起的朋友。。
听听这首歌吧。。

总在我身旁-星光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