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十二月的第二个星期三

十二月五日

今天是我第三天迟睡的一天!为了,assignment 我就迟睡咯。。
今天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日子。。
但是,我已经被一堆堆的assignment 弄得头痛。。
我需要空间!
就这样,十二月的第二个星期三,十二月五日(星期三)就去CHILL OUT。。
我们大概有十多个朋友一起去。。
朋友们围绕在身边是多么的开心。。
比和男朋友去这种地方更开心。。。
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我回去这样的地方。。
有可能是我的外表看起来真得不像回去这种地方吧!
数一数,我的班约有十个人一起去。。
但是,隔天去上课的人,都很少。。
昨晚是BABY CHARLIE 的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

我很久都没有那么快乐过了。。
也许,我听到音乐的节奏而放松吧!
我喜欢音乐!
这是不可否认的!
哈哈!

昨天我竟然和“螃蟹” 玩了起来。。
哈哈。。
很好玩。。
真开心。。。
希望我们全部还有机会一起去吧!
我爱你们。。
特别是,一起去CLUBBING 的朋友们。。。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