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我哭了

今天一早起床后,就和家人在一起吃早餐。。
爸爸就说了一个他从新闻听回来的真实的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外国。
这个故事说有个爸爸他拥有一个3岁的孩子。
当时,爸爸因为赚到钱,就买了一辆昂贵漂亮的车。。
爸爸把车放好后,孩子就带着好奇心与开心去看看那辆车。。
爸爸当时没有注意小孩的一举一动。。爸爸也很疼爱刚买的车。。
由于孩子的好奇心很强,他走到车头,看到反射的他,就在车头画画。。
当爸爸看到后,很生气三岁小孩的行动就打他,然后就用wires把他的双手绑紧起来并且把他捆在停车位里。

过后,两个小时后,爸爸的气消了。。才想到孩子的存在。。
爸爸才记得孩子在停车位里。
当爸爸看到小孩时,小孩双手发黑。。
(由于wires阻碍人类血液循环,小孩的手就救不了,必须切掉)
过了这件事后,爸爸就把车子拿去修理,当他驾回来的车子就像新的一样。。
小孩就问爸爸 :
小孩:爸爸, 你把车子修理像新的一样。。那么,你几时要把我的手还给我?
爸爸听了之后,很后悔之前的错误,但是,后悔了也救不回他心爱孩子的手。。
爸爸过意不去就自杀了。。

听了爸爸说了这个故事,我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流泪了。。
流泪也因为可怜那个小孩。。也可怜我的过去也有一点像那个小孩。。
以前,由于爸爸早出晚归,所以看到爸爸回来的时候是特别开心的。。
就会跑去迎接爸爸,也很想得到爸爸的抱抱。。
可是,到最后,我都得不到。。
虽然那时不会伤心和失望,但是那个已经变成一种预料到的成绩。。
小时候的我还是一样,爸爸放工就迎接他。。

最动人的是,爸爸告诉我,他听到那个故事也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抱抱我们。。
所以他现在很努力为我们着想。。

我也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抱抱了。。
虽然一个抱抱对普通人来说不是很重要。。
但是,对我来说:抱抱是一种对我的关怀与疼爱。。

宝贝,上次你问我为什么我喜欢抱抱,我却不会回答你。。
现在我懂了。。
我希望你随时能抱抱我一下。。
get my mean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