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不舒服的第五天

留着眼泪还要写blog 的笨人。。。。。。。。。。


我已经不舒服五天了!每次早上都有呕吐。。
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不舒服。。


铭已经一个月不打电话来了。。
问他为什么,但是他都不说。。
也许他不想听到我的声音吧。。
他可能厌倦我的声音了。。
他可能不再理会我了。。
他可能太忙。。
他可能电话没钱。。。

谎言!!

我不要再给自己一个交代了。。
原来他觉得我每次关他的电话,所以不打电话来。。
原来我给自己的交代是错的。。
原来我想念他那么久,得回来的就是这样。。。“等”

我想告诉他我的感觉,我想让他知道我正在想着什么,我想让他知道我害怕什么。。
我想听到他的问候,关怀,我想听到他对我说他的事情,我也想听到他的感觉,我想听到他在别方过得如何,我想知道他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我听到他的声音时,我什么都忘记了。。
我只是想听到他的声音。。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白痴的想念”。。

原来我做了白痴那么多次。。。
却不知道。。

恋爱中的女生总是会变笨。。
这是正确的。。
但是,笨了却还要让另一方骂。。。
我也不懂怎样。。。
哭了一个晚上,只是想有一个安慰。。
但是,最终都是我的枕头和被单来安慰我。。而不是他。。

关你的电话不是我要的。。
有时接到无声电话,就不想浪费你的钱,就关了电话。。
难道你要我把无声的电话,在那边自言自语嘛??
听不到就关了,无需浪费那个钱。。
这样你就说我每次关你的电话。。。

我的电话钱都没有花在打给别的朋友。。
只是你。。。
我慢慢存钱进电话钱就是要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皮肤敏感,都不敢去贵贵的医药行,吃也不敢吃贵的。。
全部都是为了要买电话钱来打给你。。。

你接到电话,却冷淡的对我。。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我懂你喜欢蓝色,不喜欢别人骗你,不喜欢别人没有礼貌,不喜欢别人带着嬉皮笑脸的对待你,你不喜欢别人用笑里藏刀,言里刺人。。。
我知道你喜欢什么名人,喜欢玩forum,喜欢上网找东西,我也想不到你会喜欢我。。。

但是,你知道我有多少??除了说我喜欢玩。。。
我睡觉最少,我对着电脑最多,我出去也很少。。
玩也很少,开玩笑就很多。。
我最喜欢就是逗我身边的朋友开心。。
开心是无价的。。
而我,就想把无价之物送给他们。。

你呢?
比他们特别。。
多了一份关怀和想念你的心。。
但是,你有这样想过吗?

你有认真的爱我吗?
你是真心的吗?
你是我的幸福吗?
你有为我们的未来想过吗?


一年的时间,你能想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