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坏人!

很开心!
他终于告诉我那句话了。。
那句我期待很久的话。。

等他说那句话之前,我每一次都想办法让他说出那句话。。
就是因为我的表明方式不对,所以让我们俩吵了不少。。

也许我说的话,他都听不下去。。
也不能相信。。
但是,我也想了很久要在什么时候给他惊喜。。
所以,我的决定也变了很多次。。
也就是这样,他说我的话不能相信。。
也对我很失望。。

我把我要给他惊喜的事,隐瞒很久。。
左篇右篇,希望没有人发觉到我的惊喜。。
我要给他的惊喜意外在几天后,就变了坏结局。。
他说他以后也不相信我。。

那时的我真的很伤心。。
所以就告诉他。。
“我骗你”
也告诉他那个是我要给你的惊喜意外。。

他也很绝情的说。。这个比那个惊喜意外更加意外。。
我那时刚到宿舍,就跑出去马路中间打电话。。
就慢慢的流出眼泪。。
想不到,就是因为这样。。
他问我“我们是否适合对方”?

我无法接受事实。。我快疯了。。
我也很想把刀割自己。。
那时,我的朋友立刻来到,我也快快把刀藏起来。。
所以就没有发生。。。


就是这样。。
他和我都冷淡了很多天。。
我一次再次想办法。。
但是,当我打电话过去,听到他的严肃的声音就没话说了。。。
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但是不敢对他说。。
想念他到很想去找他。。
但是,他说不要我过去。。

我真的想不到办法了。。
就是我搞的意外惊喜惹出了这样的祸。。

我现在很伤心。。
我不懂我能怎样做了。。
我真的不懂了。。

电话钱一次再次的添 ,就是为了他!
我不懂我能做什么才能变会以前的我们。。

我就是坏人。。
一个不爱告诉别人我的思想的人。。
一个不爱和喜欢的人说“夜深了,我不要回家睡觉 也宁愿和他在一起的人
一个把成绩搞得快要一落千丈就因为很想念他太多,很想把一天时间的一半给他都不敢对喜欢的人说。。


一个连我不敢相信我是这样的人。。。
为了爱情,不顾一切。。
就算他是一个穷光蛋,我也愿意和他一起辛苦。。
就算他毁了他的面容,我也依然那么爱他。。。
我喜欢他的内心。。
不是外表。。
这就是事实!

想把自己的爱情关系弄得开心点。。却弄不成而且还让对方吵架。。
我真的不懂怎样去把事情弄好了。。
我没办法了。。

我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一个想有很多选择的女生。。
一个感觉到第六感但是不懂发生在谁的身上的人。。
就是第六感,我不能不隐瞒我的东西。。
好事不怕说。。
坏事就更不妨要说。。
每次从我口中出来的坏事。。大多数都中。。
就是这样,我就是坏人。。
被骂,被打
甚至被别人误会我咒他。。

如果现在有选择的话,我宁愿不要第六感。。
我不要这样辛苦。。
我每次感觉不开心,辛苦都不能说出来。。
想找个人来诉诉苦也没有。。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样解决我的爱情问题?
我真的想不到了。。
我很不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