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如果的事

如果我没有想那么多,他真的会在我的身边吗?
如果我没有太贴心,他会留在我的身边?
如果对方需要你才找你,那么这样还可以一起生活吗?
如果对方一个月没有打电话给你,你会有心理准备为自己到底有什么事发生吗?
如果他在你的心目中很重要,不管你如何忙你都会打电话给他吗?
如果你真的很想念他,你会告诉他吗?
如果你很累,你看到你的“他”在你的身边, 你还会感到累吗?
如果他发生了什么事,进医院。。你会担心他,倒置睡不着,吃不下吗?
如果他考试,你会为他加油打气吗?
如果他在远方,你会等他回来吗?
如果你想念他,却不敢告诉他,所以打电话给他,就是为了听他的声音。。他会觉得你很烦吗?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没有想到要为对方的未来做打算,你会帮他想吗?
如果你不喜欢对方的什么,你愿意告诉他吗?

这些事情我都想过。。
我是不是想太多呢?我应该想吗?
他生病了,我真的睡不好,吃不下。。
连我的室友都担心我。。
我很累!但是听到他的到来,我已经不累了。。
他考试时,我特地迟睡,为了要确认他睡了,我才睡!
我不喜欢他的什么,我都告诉他。。但是,他却说我投诉他!让我感到很伤心。。
一个月多他没打来了,我特地存钱买电话卡,打给他!就是因为太想念他。。想听到他的声音!
但是,就是电话钱不足,所以电话忽然间cut 了。。
就是这样,我变了没礼貌的人!!
也有可能就是这样,我和他就分手了。。
我到底该怎样做才能做好呢??

我真的很喜欢他。。
但是,为什么一句“没感觉”就能分手?
我不要听到这个字。。
我很怕。。
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舒服!
但是,为什么要分手?
为什么没有人有勇气一起解决问题?
愿意和女生在一起开心,为什么不愿意一起解决对方发生的问题?
为什么不告诉我,我的错误。。。我会改!
为什么你不喜欢的东西,你不说?我会不做。。。

为什么你这样冷淡?
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