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分手的季节!

今天是九月二十四日,晴

分手第四天了。。
但是仍然很想念他!外表来看是完全忘了他,但是,心里的痛永远都会存在。。
不懂怎么搞的,梦见他的日子越来越多!但是,也是一种好事。。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他。。

昨晚睡觉时,不懂为什么我的眼泪一直流!我不累,但是眼泪却一直流。。真的真的很想念他。。
梦里梦见他,我也不肯醒!我不想回到现实的世界。。
我不要!!

这次的放假真的很难过,也没有事情做。。很讨厌!
hometown
的朋友们都很假,开眼见钱!向钱看!
我不再约他们出来了,句里藏刀的!讨厌极了。。

我天天都很期待我梦里一样的情景出现。。
但是,我能等那天的到来吗?
现在的我,正在想我的弱点。。
原来,我的弱点就是心软,太在意对方的事。。
我会比较喜欢听到他的事情。。
这样,就能容易了解他。。
而我呢??
忽然变得很静。。
也许是不想让朋友与家人知道我伤心的事。。
所以,比较喜欢一个人躲在房里对着电脑。。
我的电脑就是我的另一半了,没有他的存在,我会很寂寞!!

原来我的嗜好有点奇怪。。
我喜欢打桌球,玩电脑,看戏,看鬼故事书和与朋友们去海边互相躺在对方的肚子聊心事还是唱歌。。
还记得有一天,天上的星星很多。。
我们四男三女去海边玩跳远,跳飞机,背着女生赛跑,女生背着男生跑。。
哈哈!想起都很开心。。
但是,那些日子没有了!全部都有女朋友,男朋友了,没有人再这样了。。
还记得我2007年的生日,也是在那个海边倒数的。。
我身边的就是我爱的“他”。。
虽然没有礼物,但是有他在我的身边,什么都不重要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回到家也不肯睡觉。。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回到他的身边。。。
期待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