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我的日子!

海铭回kl 大约有一个星期了。。
我真的好想念他。。
好想他在我的身边。。
看完“溏心风暴“后,我真的好怕会失去海铭的一天。。
总有那种感觉。。。
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今天是星期四(12/07/2007)
我真的好想念他。。
但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样告诉他一切。。
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很开心了。。

希望他在kl 好好的照顾自己。。
别生病哦。。
我会很担心你的。。

是时候我该独立了!
依赖太多会让他感到很难过。。
所以,我不再做个笨蛋的生活了。。




最近,我家其中一位室友很8 我的事!
我该如何不告诉她我的事呢?
没理由我去骂他,也没理由的生气他。。
我该怎么做呢?
我好讨厌我自己之前的决定。。
为什么我让他变成我的室友呢?
难道身为室友就应该知道对方说有的事吗?
关心归关心。。总有限度吧??
难道我的私人事情你也要管吗?
谁打电话给我你也要管吗?
如果你是那么关心我的话,请你先关心我们的环境吧!
天暗了,你很少会自动去开灯!
偏偏不让你知道我会出去吃,你也不会为自己着想地call朋友出去吃!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依赖朋友?
我还以为我是依赖朋友的一个。。
可是想不到你原来是最依赖别人的一个。。
我很后悔为什么和你住在一起。。。
我真的不懂。。
你不会抹地不用紧。。。
你怕高不抹风扇不用紧。。一切有我做。。
但是,难道你的一句不会可以用在你的一生吗?

我很同意你是咬着金锁匙出世的人,但是,为什么你能这样对得起你自己。。。
为什么你能用一句“不会“就能不学一切?

你很荣幸因为我肯为你这样做。。
但是和你住在一起,你学到的东西比我多,而我呢?
我怎样都学不到一样东西。。。

我只好靠自己努力读书,浪费我的睡觉时间来读书。。
连考试我也不想面对着你!
考试时期你说的话都不能听!
好假!!

我无法对着你读书。。
我感到很废。。

我只好把夜晚的时间来读书。。
这样我才能安静的读书。。


我好像对他说。。。。
“你可以不要那么是非我的东西吗?”
“你可以给回我的私人空间吗?”



铭,想念你的日子是很多。。
但是,爱你的日子是数不清的。。
我好想把你留在我的身边一辈子。。
可以吗?

想念你!
爱你哦!

你要好好的念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