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十九岁生日当天!

今天早上没有闹钟都能起床了。。因为是小柠檬的大日子哦!
小柠檬在床上偷偷的笑了起来因为想到昨晚和海铭在一起的日子。。
小柠檬今天穿了喜欢的衣服就上学去了。。
开开心心的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朋友们都祝贺我。。
感到很开心因为很多人都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他们哦!
哈哈!
到了早上十点多左右,我收到同学们送的礼物。。
那是一对可爱的key chain。。
是他们祝福我和海铭在一起的礼物。。
真的很谢谢他们的鼓励!
感动!
大约五时才回家的我就淋雨哦。。。
哈哈。。
谢谢诗杰和他的女友载我回!
回家冲凉后就等海铭来哦。。。
等了再等,我和室友就玩了起来。。
我们猜猜海铭回家什么车来。。
好无聊的问题!
但是我们三个都猜他会驾kelisa 来。。
怎么知道,有一辆x-trail出现在我的家前。。
好惊讶的就不敢下去!
sms 海铭是否他到了。。
原来,那辆就是他的车。。
吓了一跳!

就这样我们就去gurney plaza 庆祝和走走。。
上次他说过他想看恐怖片但是那是我们没看。。
所以这次和他去看dead silence。。
看完后,就去别地方了。。
想了很久都不懂槟城有什么地方能去。。
下雨下了一天了。。
可是,每次和他在一起,我心里不开心的事都不见了。。
见到他,只想呆在他的旁边。。
和他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事。。
那晚,我们决定在车上谈天咯。。
哈哈。。
凌晨一点左右就回家了。。

真的很谢谢他哦。。。
爱你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