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想念海铭的日子

今天是七月二十日,晴

今天海铭和我都有presentation!
各自都忙着自己的东西。。
想念的心情怎样都说不出来。。
只好藏在心里。。

好担心海铭的病如何了?
希望他早日康复哦。。。

最近我都没得好睡!
也有可能是功课还没做完或是我没有心理准备我的考试。。。
下个星期又有考试了。。
我到底能不能做到呢?

谁都不懂!!



刚才和朋友出去聊了很多东西。。
我才发现我真的很爱海铭。。可是,我无法告诉他。。
我怕总有一天我会失去他。。
不是我想太多,而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很害怕我在海铭的面前做不到一个好的女朋友。。
不但做不到一个好女朋友,反而给他觉得我有一种依赖性。。
我到底如何才能不依赖他呢?
不打电话给他?
不要通信息?
不要问候他?
到底所谓的依赖是什么?
我已经做了很多决定了。。
这样还算是依赖着他吗?
我从以前的错误学习了。。
我是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呢?

那么好女朋友也不代表是一位好的妻子!!
我到底该怎么做?
做回我自己吗?
如果做回我自己,我很害怕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人总是会改变的。。
倒是谁会改变我呢?
我不想再成为小孩了。。
很多事情让我来做决定。。
人生的第一步就是踏出第一步。。。
可是,如果第一步踏错了,就没得挽回了。。

我已经踏出了第一步,到底对还是不对?
自从和海铭在一起后,我才对自己有信心。。
朋友们都说我变了很多。。
变得有信心了。。开朗了。。
难道有了爱就有信心吗?
我不懂。。
但是,我很喜欢现在的我。。
不像以前的我。。
只会玩和读书。。没想到其他问题。。

叹气。。。。。。。

得空的时候,我会把海铭送的cd拿出来听听。。
想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有时还会笑了起来。。。
还记得第一次和他单独出去的是六月头。。。
朋友们都去pulau redang 了,我们两人就去看戏。。
那天我真地感到很舒服。。
真得谢谢海铭让我感到安全的感觉。。。

想念他无需告诉他。。
只要静静的呆在他的身边。。
做他后面的女朋友。。
鼓励他。。
信任他。。

就足够了。。。

海铭,永远支持你哦。。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