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十九岁生日的前一天!

每个人都有生日的一天!
生日就是庆祝我们踏进这个世界的第一天!
有些人总不会把自己的生日当做什么大的日子,可是我会把我的生日的那一天变成我最开心的一天!

七月二十五日的那天,我真的好期待我的生日那一天会是什么样子的。。
到了下午,我就开始发觉闷闷的感觉了。。
那时,收到海铭的信息。。
感到很开心。。
我很想在那晚看到他,可是我没有勇气告诉他因为我不想让他累。。
我期待了很久,他终于问我当晚是否空闲。。
我很开心地告诉他我得空。。
25日的晚上十一点左右,就和我亲爱的海铭出去了。。
看到他的时候真的很想去抱他。。但是由于他正在驾车,所以不能。。
他带我去了一个我很想去的地方。。海边!!
当晚阵阵的雷声让我感到恐怖但是我最终去到海边。。
我就是在海边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度过我的生日。。
很开心因为他会来陪我,真的很谢谢他。。
也感到很开心因为我想要的,他都能一一的尽量去办到!

那晚我真的很开心,就算没有礼物。。我都没关系了。。
我很想很想的东西已经得到了。。
哈哈!

当晚,凌晨2 点多才回到家。。
到家后的最后一个吻让我感到很温暖。。。
就是那个吻让我更加爱他!

快乐的倒数我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