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27july 2007

今天我终于可以回北海的家了。。
到了家后,就立刻sms 海铭。
我那天想告诉家人我们在一起。。
所以当晚就约铭到我家来。。
晚上十点左右,铭到了。。
爸妈都懂了。。
那天晚上我们两人在客厅一起看戏咯。。
哈哈。。
没事做就是这样咯。。
嘿嘿!
隔天早上,28july 早上我十点才醒。。。
十一点和家人出去
他们都知道我和铭在一起的事。。
他们没有反对哦。。
听到后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不是什么所谓“不合法的情侣”了。。
哈哈。。
那么我就sms 和海铭说。。。
我不懂他感到如何。。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也会和我一样那么开心。。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爱情不是一两个月的事了。。而是永远!
我们能吗?

When I say FOREVER I do meant to it !
My sms is a promise to you that my love won't change !
我知道没有人会相信forever 的字了,但是,我就是那个永远当傻瓜的人!
当我说永远,我就不会变心了!

明天他就回kl 了。。。
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哦。。
爱你永远!
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