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好闷好闷!

八月六号2007

我好闷!
到底谁能帮我呢?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五点已经坐在电脑前到现在十点了。。
我也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只是想看着我的电脑。。
毫无表情的。。
没吃晚餐。。
没有胃口。。
无聊。。

伤心。。
闷死了。。
讨厌。。
什么表情都出来了。。
怎么办?

我的桌子上很多参考书。。
看到都头痛了。。
已经读了3 chapter 了。。
还剩下11chapter to go..
我快要爆炸了。。
我的脑袋里都满了。。
救命哦。。。

我好像失去我的人生目标一样。。。
没有目标。。
失去方向。。
糟糕了。。
我该如何。。


有谁可以帮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