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我可以对你说永远吗?

我对每个人都没有说过永远爱他。。
但是,他就是我的第一个。。
在他面前,我看到我和他的未来。。
而在别人的身上却看不到。。
难道他就是我的白马王子吗?
我也希望是这样!

为了他,我不想让他当成犯法的男友。。
为了他,我肯在槟城等他。。
为了他,我就像个小笨蛋一样。。
静静坐在一旁都会微微地傻笑。。

喜欢他在我身边的感觉。。
喜欢他对我说话的表情。。
喜欢她笑的感觉。。

作弄他的时候,他的笨笨的样子,更让我开心!
每次想到他的样子和与他在一起的时间,就让我笑了起来!
原来他不知不觉在我的心目中成为了重要的角色了。。
而我现在才发现。。

真得好想和他在一起永远的日子。。但是,我能做到吗?
爱他需要很大的勇气,我现在做到了吗?
我可以让他开心吗?
对他来说,我是个大笨蛋吗?

也许我的幼稚会让他感到我的不满。。
但是,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烦的样子。。
每天看着电话,总希望下一个信息就是他。。
他的信息带了欢喜,让我感到安慰的。。
如果有一天没有了他,我也不懂我会变成怎样。。
每次他打来的时候,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很开心。。

我真的很希望他就是我的白马王子!
这样,我天天对他的思念就很有价值性了。。

真的好希望他会为我许下对我的承诺。。
我有没有在他的心里呢?
我从来没有在对方听到“我爱你” 这三个字!
我要听到他认真地对我说!
我有机会吗?

我也是没有对男生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
因为,我很怕他会离开我。。
我很怕我希望越大,伤心更大!

这样,我真的每次对他说的“我爱你永远”!
我把他当成我的永远了。。
但是,他会像我那么笨蛋地当成永远吗?

那么,我可以在他的面前说。。
“我真的对你很认真!”
“我爱你永远!”
我可以吗??


怎样都好,我都会永远爱着他。。
希望我能带给他开心与爱护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