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傻傻又过一天!

八月十日, 晴天

今天从早上到晚上都很大风。。
真觉得自己的体重轻了一些,差点飞了起来呢!!
还好,我没有穿大大间的衣服然后给朋友一捆绳子。。。
要不然。。。我就成为小鸟的一族了或是 ak.a superGirl!!(在空中飞)
哈哈!!

今天的课到三点左右。。
已经拿回我的读书心情了。。
现在准备资料才开始念书!!
考试的日子还剩下三个星期左右。。
心情非常紧张也很担心!
无论如何,功课能自己亲手做完,不看参考书。。
算是很了不起了。。嘿嘿!

莫名其妙就把自己称赞起来了。。
羞耻 + 差劲!!


到了七点半,朋友带我出去吃。。
就因为要谢谢他带我出去吃那么多次,我就请他吃ice cream 在 MAXIM 。。
好好吃哦。。
但是,不比BASKIN ROBBINS 好吃!
哈哈!!

吃完后,一想到要回宿舍的感觉就讨厌了。。
一望上天空就看到很多星星在天空。。
真得很美。。
也看到北斗七星。。
很美!
刚好又有一阵大风吹来。。
真是,让我更舒服地看着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

如果我天天晚上都看到那么美的星星就好了。。
有星星,我就觉得很开心!
真的很希望陪我看星星的人就是铭!
希望真的会有那么的一天!

看着星星当中,也想起那个笨蛋对我说的话!
在我生日那天,竟然叫我“笨蛋,生日快乐!”
虽然听起来很气死人。。。但是,我笨笨的。。就接受了“笨蛋” 这个名字!!
现在,我已经难以脱离这个名字了!!!

从那天起,我就在他面前变成一个小笨蛋!!!
而他在我面前就变成了笨猪!
哈哈!

原来他的名字比我更难听!!
活该!! 活该!!

希望会有一天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去看星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