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什么才叫做朋友?帅帅的铭!!

我们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
虽然,他的人不经常在我的身边。。
但是,他的关怀总不减少!
今天十八号了。。
下个星期铭就回来了。。
好期待他回来的那一天。。
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回来我就开心了。。

我病了。。
随着天气的转变,我也跟着病了。。
但是,我不想让铭知道。。
希望我能在他会来前能康复。。
不想让他担心。。


十六号那天,当我回到宿舍看到我的室友一直盯着我做东西就觉得他好八。。
不是第一次了。。
而是每次。。。
我在讲电话,他又插嘴。。
我以为我讲电话时阻碍到他,所以到balcony讲电话。。
但是,他又在里面插嘴。。而且,还特意出来偷听。。
我真地对他无言。。

我这个星期震得很压力,但是我也不敢说出来。。
我很辛苦,我也不敢发泄。。
只好带着笑笑的样子对着他们。。
回到家后,只想透一口气的我也不能。。
室友第一句话就是" 等下你要煮什么,我饿了”

听到这句话,我更觉得我应该快快去煮饭。。
正在煮饭时,我就吩咐我的室友记得帮我弄热那个罐头的菜。。
然后,我就去冲凉了。。
还以为当我冲完凉后,他会自动去帮我弄热那道菜。。
怎么知道,我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一进去,就看到他宁愿趴在床上玩电话,也不肯弄热那道菜。。
我失望到快快地自己跑下去弄热那道菜。。
他看到我的表情,也匆匆忙忙地跟随我的后面。。
我不管他就把我吩咐他的东西,自己做完。。
从那天开始,我就不再吩咐和依赖他了!
真的真得很后悔!!

我还记得第一天煮饭时,都是我一切做完的。。
他只是帮另一个室友。。
他还说他不喜欢我带来的食物。。
我不敢说什么,只好静静地“噢”。。
我就像一个佣人一样。。
听小姐们的吩咐。。。

感到很压力就在星期四那天哭了出来。。
当天的晚餐我也不想看到我的室友。。
所以和朋友们出去吃。。
到了家后,我就很少说话。。
我也对他们无辜的眼神。。

我决定了。。
下个星期开始,我只是煮我自己的饭。。
他们的事,我永远不要管了。。
我关心他们到被他们利用。。

足够了。。。
我受够了!

铭说得对。。我不应该管他们太多。。
这样我会更辛苦。。
铭说的一切我都同意。。
我和他的意见大多是都是一样的。。
所以,他说什么。。我都会听。。

我真得很希望铭刻一快快回来。。
好想念他。。

下个星期,我就会过着自私的生活了。。
不在忍受他们的吩咐。。。
我也不用看他的脸色了。。

你能忍, 我会比你更能忍!
你能狠,我分分钟都能比你更狠!
你念书聪明,我也可以变得聪明在关系与社会上。。

我答应自己的事,一定做得到。。
这些就是我答应的事。。
你等着瞧!!

等待铭的日子好苦!!
爱铭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