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第六感的感觉真的不能开玩笑!

第六感!!
我自小就有的感应!
没有人知道,而我也是从小学六年级才知道我有这样的感应!
起初感觉很不错,因为发生的事都是我身边的人。。不是我自己。。
但是,到了中学时,全部我感应到的都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越来越讨厌自己,因为感应到不寻常的事。。。
我也不能告诉我的朋友我的难受。。
也许他们会觉得我看太多戏才会乱说话。。
而就是这样,我已经没有对别人说我的感觉了。。。

到了大学时,也就是十九号晚上。。。
我的感觉和心里就有东西弄到我不想说话。。
也没心情开玩笑。。
那种感觉就像一粒大石头压在你的心中。。。。。
我的天。。
我快透不过气了。。
睡不安,心不安,吃也吃不下。。
这样的日子维持到二十四号。。
好难受!

十九号的晚上我就告诉铭关于我的感觉。。
他说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的感应真的很强。。
也不是开玩笑。。
我就告诉铭要小心。。
但是,他不相信。。

怎么知道,星期三下午我才知道他患上denggi。。
到了那时我才知道,这个感觉是真的。。
我很担心他,但是也很想念他。。。

我不懂我怎样才能帮到他。。
很想去照顾他。。
但是,他就不想我天天去看他。。

我不知道除了去探望他之外还能做些什么。。
我忽然觉得我好无能。。。
好失败。。
也想告诉他我不配他。。因为我什么也帮不上他。。
我好失败。。
但是,我任然很爱他。。

所以,就生气自己。。
驾车出去兜风。。
我讨厌我自己为什么告诉他我的感应。。。
如果我不说,也许他不会发生事。。
但是,那个是我最强烈的感觉。。
我不懂怎么了。。

就算他说没事,我任然好担心他。。
好想在他的身边。。
但是,又帮不上忙。。
怎么样??
我该怎么样?

晚上有时偷偷哭了出来。。
还好没有人知道。。。

刚才看到他的样子,我就很想呆在他的身边。。
怎么知道,就这样从两点就呆到五点。。
好呆!!
哈哈!!

真得很想他快快出院。。
我不想他在医院。。
我不喜欢去医院的感觉。。
我讨厌!!


铭,快快出院。。。。
我不要你在里面那么久。。。

想念你!
愿你快快出院!!
早日痊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