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单纯?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晚上两点十六分

我也不懂我正在做什么。。
今天一整天都很悲哀的感觉。。
也许我还放不下吧。。
每一天的食物我都吃不完,也没有胃口。。
自从分手后,我就没有胃口吃了。。。
很好奇。。

我今天说的话不到十句。。
也是第一次发生的。。
现在的我,对着电脑才有感觉。。
对别的东西都没什么知觉了。。
对着电脑就像对着他一样。。
寸步不离。。
有点笨笨。。

昨晚看见哥哥的朋友很可爱。。
可是,他对女朋友真的是很好。。
那个女生比我更坏蛋,但是那个男生也对他很好。。
真得很羡慕他。。
昨晚阿富哥哥他们很好笑。。
惩罚别人喝酒的时候,到处粗话, 但是很好笑。。
我们全部都笑了起来。。但是,我怎样笑,都去不了心里的伤痕。。
昨天电话没电。。很担心他会找不到我。。
担心他会sms 找我。。
我是否很单纯??
已经分手了也那么怕他会找不到我。。
也许,我已经喜欢他对我做的一切。。
无法改变了。。。
很伤心。。。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哪有多好啊。。
一起逛街。。
一起玩。。

叹气。。。
我只好睡觉发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