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你觉得我幼稚吗?

我到底幼稚吗?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脑袋里重复着。。
他的每一句我都放在心里,他说我的坏习惯我都慢慢的改进。。
我的问题总是没有正确的答案,我身边的朋友们都说我不幼稚。。
但是,为什么他会觉得这样呢?

我的好朋友,Randy 告诉我一件让我感到很正确的事。
他说,
我的想法不幼稚,而且还很成熟
可是,有点幼稚的想法也不就是为了讨自己开心嘛!
而且,为了把我身边的朋友变成开心,唯一办法就是有点幼稚(废废和幻想的语言)。。
除了这个办法,我没有什么能把我自己弄得开心。。
也许,当和他在一起时想开心点,所以幼稚的习惯就出来了。。
也有可能就是这样让他觉得不自在。。

他离开我,真的把我弄得很伤心。。
有时还会偷偷的哭了。。
有点愚蠢的感觉。。但是,就是这样才让我感到舒服。。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想了。。
幻想不会成真的。。
唯一的办法就是去尝试每样东西。。
就算失败了,也罢了。。
希望越大,就越伤心。。
等他的第三十三天真的不容易过。。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等下去。。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Christine Glass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我都会找到一个正确的答案。。

现在,我只是想快快把书念好,然后就去做好我自己。。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说我的坏话,但是,请你们别再乱说了。。
我觉得你们很羞耻。。
为了隐瞒自己的弱点,就去说别人的坏话。。
请学会尊重别人! 谢谢!

UNITEN 的朋友们,考试接近了,加油哦!
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的。。
想念我喜欢的他。。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下午五点五十五分。。
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