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看见了他?

今天一整天都是雨天。。
就是因为雨天的因素,我差一点睡不醒。。
一打开我的衣橱,发现全都是白衣。。
所以就穿了白衣去上课咯。。
十一点左右的我,就很想吃tomyam面。。
就这样,我们去了gurney !
吃完了就回学校。。

我昨晚又梦见了他。。
哈哈! 好幸福的感觉。。但是,只是在梦里。。
中午三点了,天阴阴的,所以拜托我的朋友载我回。。
在路途中先送我朋友回时,看到一辆昂贵车里的司机很像他。。
那时,我问我自己是否看见了他?
我看了再看那个司机的样子。。
他不但侧脸很像他,而且头发的款式和戴眼镜都很像他。。
我真的惊讶了一阵。。

也许,太想他想到疯了。。
所谓的side effect 吧!!

无论如何,那个人真的是让我觉得我看见了他一样。。
我也好期待会再看到我心里的他。。

希望他不会像我一样给自己压力在考试吧!
我也帮他拜拜咯。。。
希望上天会保佑他哦!
我会为你加油的。。。

支持你!

就算你不喜欢我了,我也会默默的等你!
笨笨的柠檬会为青瓜而变得更酸的!
青瓜也应该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变得更青!
所谓 “青出于蓝”!!

加油吧!

十月二十五日
下午七点十一分
阴天
坐在楼台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