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if

如果你忽然累了而分手,我愿意等待。。
我不管如何,我都肯等。。
我只是但单纯的爱你,也把单纯的爱为未来着想。。
就是那么简单。。
就是怕你说我不够关心你,所以特别关心你。。
但是,我说做的一切原来是造来那么多误会。。
如果我做回我, 也许你会觉得我是很奇怪的人。。
因为我是一个可以在电脑前一句不说地坐一天。。。
一个可以自己看戏看到哭和笑的人。。
一个为了朋友,一句不言就去关心她,看他。。
我没有钱,我就不会请朋友吃。。
但是我有了钱,我会请他们吃。。。
这就是我。。

难道我的生活方式错了吗?
难道这个就说我很幼稚?
到底我错还是你错?

是你问我住哪里?但是,你不是问我在那里。。。。
我住在sri petaling 但是去kuchai lama 吃东西。。。。
你问的是我住哪里。。。
我都回答是sri petaling 了。。。。
但是。。。。。
第二封信息却是骂我,说我骗你。。
你到底有没有搞错?
我都没有骗你,你却说我骗你。。。。
那股气我都还没消。。。
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完全不领悟到底是谁的错?
我不是生气你骂我。。。
但是,起先你都应该看我错在那里才骂我吧!!



到底我回答错,还是你问错??
我真的很不懂你。。。
如果你要知道我在那里,请你问我在那里和我住哪里。。。。
别用一句问我住哪里就决定我会告诉你我现在在那里和住哪里。。
你问一句,我就回答一句。。。
如果我觉得答案不适合,我会自己多解释一点。。
无需你骂我。。。
那天开始,你已经没有资格骂我。。。
因为那个是你选的。。
你选择离开我。。。

想清楚才骂我。。。
我没做错!

No comments: